追蹤我

翻譯家

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

研究八 投資遊戲


首先我要介紹一種投資,這種投資不用花錢,不用擔心股市下降,不用擔心賠錢,因為他是一個模擬投資遊戲他的名字叫做CMoney,他的內容很豐富,除了模擬投資外,你也可以上投資小學堂學習投資相關知識。

再來我要介紹股市大富翁,最上方是股票下單,你要預先知道你要投資的公司,和該公司的股票代碼,然後你要決定要用你的初始資金買,還是用借錢(融資)的方式買,接下來他就會幫你購買,再來如果你想把它賣掉,一樣先填公司股票代碼,然後按賣出就好了!











買好了以後,他的中下方就會出現資產分析表,以及金錢動向

就在上個禮拜,我去投資了元大台灣50、統一、台積電和中華電,我哪來的錢去投資呢?因為我有參加五年級資優班家長會創辦的模擬投資,我現在還在摸索中,但是可以實際體驗投資對我來說是一大好事,但是我現在排行第七(雖然也只有十一人)不過我會繼續努力的,目標第一,但是現在還沒有成果,所以以下是我開始投資的心得:我覺得投資滿有趣的,但是這個想法撐不過股價下跌的時候,所以一定要設一個停利點和停損點,停利點就是當你賺到一定的錢時,就一定要賣掉它,而停損點是當你賠到一定的錢數時,就一定要賣掉它,雖然一開始沒有設停利點和停損點以及亂買股票令我虧了一些錢,但是我相信一定可以賺回來的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