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我

翻譯家

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

研究十三 專家講座


今天我去聽了BG29讀書會的專家講座,而今天的內容就是投資,今天的主講人就是BG29的家長,它光靠投資以及省錢小撇步,就可以養活三個小孩,果真是專家呢!!

以下是我在聽過專家講的知識後學到的東西:

1.投資的要素就是:時間(越長越好)、本金(越多越好)、風險(越小越好)

2.平賭法(就是假設贏是賺1元,輸是賠1元,每次輸就把賭注加倍。例如一開始輸1元,下次就押2元,再輸就押4元、8...,只要最後贏就可以一次賺回來,還倒賺1元,雖然穩贏但事前要夠,不然輸太多次沒辦法再雙倍就虧很多)

3.ETF(ETF就像是一個菜籃,把市場上優質的好股票都拿進來,讓投資人不用去想要買甚麼股票,直接買這個ETF就可以了,)

4.33%法則(就是不要把全部的錢都用來投資股票,1/3定存低風險、1/3房地產中風險、1/3股票高風險)

5.EBSI如下圖





以下是今天的心得:
今天雖然很累,但是學會了很多有關我的研究的東西,讓我又學了一些新的知識,真是
獲益匪淺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